慎独。

关于

【日常】READY FOR YOU


    一年年末,荣耀联盟公布将于元旦在B市举办周年庆典,邀请各大战队当家选手和粉丝们共度新年佳节。

    消息一放出,荣耀粉丝在爱好群里当下炸开了锅。

    【因为太帅被权限】杀人不偿命:元旦?确定了?B市?WKS?

    【专业权限】救死不扶伤:官方都发博了还有啥不确定的你是不是傻?

    【活跃】人帅不狗:那么大体育馆?不止要打比赛吧,元旦怎么不得唱个歌?

    【活跃】月球坑: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让小周唱歌嘛?!

    【传说】摇头玩:有节目啊啊啊啊我一定要去等我下午去重配个眼镜我度数不够了!!!

   【活跃】月球坑:眼镜啊我得去准备望远镜吧我的天

    【因为太帅被权限】杀人不偿命:卧槽还得用望远镜至于???????

    【活跃】人帅不狗:妈卖批啊意思有看台呢

    【活跃】月球坑:鬼知道

    【冒泡】小雏菊:话说,你们准备钱了么………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………

    …………

  ---------////------------

    论一个眼睁睁看着偶像在大帝都开FM的吃土追星少年的心酸记录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毁人不倦倦不倦 | Powered by LOFTER